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双争”专栏

高阳县人民法院 被省高院评为“全省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近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表彰文件,高阳法院被省高院评为“全省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高阳法院在县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政协支持以及上级法院的指导下,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大力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并充分发挥法院文化的导向功能,激发全院干警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升司法为民效果,努力营造亲民、尚法的职业氛围,不断深化团结、进取、奉献的团队精神,从而推动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被授予“全省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是上级法院对高阳法院文化建设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和鼓励!这是在院党组领导下,全院干警凝心聚力,共同努力的成果。高阳法院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着力构建以忠诚担当、公正为民、中立谦抑、廉洁守纪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人民法院文化,服务审判执行中心工作,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