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双争”专栏

【文明单位在行动】创城进行时|植树绿化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绿化正当时。为进一步加快全县生态建设步伐,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城乡绿化行动,形成共建美好幸福高阳的社会氛围,3月16日上午,市级文明单位高阳气象局携手高阳县委宣传部,在高陶路东侧、气象局墙外积极开展了“共建绿色和谐家园、齐创生态文明县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当日上午,艳阳高照,春风拂面。气象局和宣传部共20余位绿化志愿者参加了植树活动,栽植的树苗是由气象局提供的美化树种——紫荆。在植树过程中,大家团结协作,积极行动,热情高涨。有人拿起铁锹、深挖树坑,有人扶正树苗、校准标齐,有人铲土压苗、培实新土,有人铺管浇水、灌溉育苗。两个单位的志愿者配合默契,道道工序做得认真细致,高质量完成了植树任务。
  
  高阳县气象局作为市级文明单位,一方面不断加强单位自身的文明建设,另一方面积极投身文明县城创建。单位曾先后获得“河北省园林式单位”和“保定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现在正在争创“河北省文明单位”。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文明创建的责任感,营造了“人人动手植树造林、个个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