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者

卫计局开展“基本公共卫生 我服务你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为了全力提升城乡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提高居民健康意识与健康素养9月11日,高阳县卫计局组织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锦华街道卫生院在人民公园举办以“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免费发放项目宣传手册和宣传品、免费义诊、设立咨询台、现场答卷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健康咨询200余人次,悬挂横幅4条,设置宣传展板5块,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宣传手册1000余册、为群众免费义诊100余人、现场答卷30余份。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更好的了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相关的服务内容和接受服务的渠道,引导全社会支持和主动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