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者

高阳爱心公益爱心协会关爱贫困老人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同时又是九九重阳节,摆脱贫困,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是我们党和国家推动发展的根本目的。我县公益爱心协会一大早组织46名协会爱心人士到延福、贾家务、边渡口、白庄、陈庄、东留果庄、梅果庄、北蒲口、前柳、西河十个村13户贫困家庭进行慰问,给他们带去了慰问金,米面粮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公益爱心协会会员们与贫困户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并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加强锻炼身体,保持快乐心情,丰富晚年幸福生活。

  保定日报社、保定电视台对公益爱心协会这一善举进行了采访报道。

  在西河村85岁老党员徐大俊家,老人长年患病,家庭住房是危房改造房屋,徐大娘看到公益爱心协会会员来他们家进行帮扶,她高兴的说:谢谢你们了,有你们这么多好人来帮我,我晚年生活会更幸福的。

  据公益爱心协会会长郭佳威介绍:公益爱心协会于2017年10月成立,经过一年的发展,现在会员达到400余名,志愿者200多名,帮助解决生活困难的学生和老人100人次,款物达30多万元,今天,是协会今年第15次集体活动,主要是帮助农村贫困老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九九重阳节。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