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者

高阳县心连心慈善协会爱心助学倡导新风尚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高阳心连心慈善协会助学新风尚,爱心传承志愿红。2018年11月24日,保定心连心慈善协会高阳办事处组织长期资助的贫困生及自愿参加的小志愿者对我县人民公园的环境卫生进行了维护清理,倡导爱护环境、文明节俭好风尚。
  活动开始之前,由半臂龙李建明老师为受助学生及小志愿者开展了一堂励志演讲,李建明以个人的成长经历,引导励志孩子们,质朴的话语深深的触动着在场的每个人。
  随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统一身穿红马甲,戴好口罩手套,手拿垃圾袋,开始从南北两个方面清理人民公园的垃圾。
  参加活动孩子们像一只只放着红光的小鸡,认真的捡起自己脚下的垃圾,引起公园群众注目,不时还有群众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活动结束后,心连心慈善协会对积极互动的孩子每人都奖励了一个不锈钢保温杯。会还为长期资助的十名同学每人发放的500元励志奖学金,并给每个受助家庭两桶食用油。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