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者

高阳县庞口慈善协会“元旦送暖”环卫工人!

      日期:2019年01月02日


  无论白天黑夜,无论酷暑严寒,有这样一群人在默默地为我们的美丽城市,文明家园,付出着辛苦的劳动,他们就是我们经常忽略的环卫工人。2019年1月1日早晨7点半,高阳县庞口慈善协会20多名志愿者赶到庞口农机市场市管会广场前,对28名环卫工人进行元旦爱心慰问!


  志愿者们为每名环卫工人准备了包子、肉夹馍、粥等早餐,每名环卫工人赠送了棉服、帽子、手套、围巾、毛巾、水杯、台历、挂面、反光背心、T恤、对联、窗花、月份牌、节能灯等近20种慰问品!队伍中还有几个小志愿者,他们不畏严寒,也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庞口市管会相关负责人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高阳县庞口慈善协会寒冷的天气里把爱心和温暖送到环卫工人手中的行为予以表扬及感谢!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高阳县庞口慈善协会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