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者

点赞!纺乡遍布“红马甲” —-学雷锋,高阳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19年03月0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精神,3月5日上午9:30,我县在人民公园隆重举行高阳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发、县政协副主席李红梅和宣传部、组织部、网信办、教育局、机关工委、团委、妇联、工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主管宣传的副职和2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重心,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促进高阳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得省市表彰的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奖。





      县文明办宣读了《高阳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








       高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与会人员进行了志愿服务宣誓并共同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宣传常务副部长致辞,他指出,全县广大志愿团队要建立一支规模宏大的高素质志愿者服务队伍;要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广泛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活动,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要不断延伸志愿服务内容,结合“双创双服”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各单位、各部门、各社会团体要积极响应号召,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者团队奔赴各区域开展了文明交通、义诊进社区、孝义河白色垃圾清理、安全宣传、关爱老人、慰问老党员、生态环境宣传、校园学雷锋、窗口单位学雷锋、网络志愿服务等十余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热线电话:0312-6600131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