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者

高阳县爱心协会救援队送走失人员回家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8月22日上午,保定市清苑区北河庄村21岁智力低下的王涛走失,一直揪着所有人的心。8月27日下午三点多在高阳县爱心协会救援队联合保定直隶救援队、清苑区爱心志愿者协会、蠡县直隶救援队、博野及时救援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在高阳县边渡口村附近找到了他。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这个感人的故事——
8月27日,高阳县爱心协会工会主席高会生突然接到保定市清苑区爱心志愿者协会冯胜军会长急促电话,他们经过六天的一路寻找判断王涛在高阳县境内,求助高阳县爱心协会帮助寻找。

高会生及时联系高阳县爱心协会救援队队长吕卿,吕卿在下班途中也顾不上家里孩子,和当日值班队员王亚朋、赵永刚伙同清苑区志愿者协会兵分三路通过查监控以及各个小路排查,历经周折经过四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高阳县边渡口村附近田间小路上找到正在用梨充饥的王涛。队员们爆发出了喜悦的欢呼声,及时联系家人并护送他回家。
高阳县爱心协会救援队自成立以来,多次救助汽车爆胎、扎胎,三轮车亏电,帮助迷路老人和儿童联系家人,提供食品,水等,并护送回家。救援队的队员们也秉承“让人间充满正能量,爱的路上无私付出”的理念,做了大量助人为乐的好事。高会生、吕卿、王亚朋、赵永刚寻人事例,不光感动着身边的人,还把温暖送到了保定市清苑区,他们不仅是高阳县爱心协会的骄傲,也是高阳县人民的骄傲!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