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文明网  
  当前位置:首页 >>志愿者

高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2018年8月31日,高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瑞春公司礼堂隆重召开。县委副书记陈江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县科协、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主要负责人以及有关协会领导出席会议,2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规划了今后一个时期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发展任务。会上还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志愿服务优秀家庭奖和优秀志愿者奖。


县委副书记陈江河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及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陈江河指出近年来,共青团高阳县委在高阳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关怀下,团结和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生态环保、慈善公益、助残敬老等多个领域,都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在此,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当前的高阳正处于新时代大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又面临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这必将为广大青年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同时,陈江河向全县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一要坚决在服务大局中谋求自身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既是共青团的工作主线,也是青年志愿者工作的主题。二要坚决在实践活动中树立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三要坚决在规范发展中提升服务水平。参与志愿服务是青年提升精神意志、品德观念和能力才干的重要途径。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明播报 |  未成年 |  志愿者 |  专题 |  工作提示 |  视频新闻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gyw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6295306  邮箱:gaoyangwangxinban@126.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冀公网安备 13062802000050号 冀ICP备18023417号-1

回到顶部